龙岗作业区认真落实冬季保供措施

2018-10-26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4日气田检修复产后,面对日渐降低的气温,龙岗作业区主动出击,认真部署冬季保供各项工作,完善保供措施,确保确保外输供气平稳有序。

抓好冬季保供方案落地。结合作业区冬季安全生产运行措施及保供方案,作业区加强对岗位员工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及保供方案进行宣贯培训。对岗位操作人员以设备的结构性能、运行参数、危险因素辨识、应急处置等为培训内容,积极引导岗位员工开展风险识别。同时,充分准备冬季管线冰堵、调压阀维修配件等应急物资,确保冬季安全生产、保供方案要求措施、物资储备到位。

排查整改输气管网隐患。作业区迅速组建管线隐患排查小组,对辖区内输气管网的开展走线排查,并着重对穿跨越段、高后果区、地质灾害敏感点等区域输气管线进行摸排,及时发现在日常输气过程中影响输气效率的问题,迅速采取相应的控制整改措施消除隐患,防止出现类似龙岗燃料气东干线A段受外力变形影响输供气效率的问题,确保输气条件“过得硬”。

加强保供配合协调交流。作业区与保供范围内各用户就保供可能存在的困难、协调配合、应急措施等进行实地交流,针对各乡镇用气实际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并进一步加大与用气单位信息沟通、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工作。(龙岗作业区:唐帅)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