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出击高端手机市场

2018-10-26 09: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昨天,小米发布全球首款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并与故宫博物院合作推出了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普通版售价3299元起,故宫特别版4999元,进一步冲击高端手机市场。

  多年前,滑盖手机曾一度流行,如今,手机设计“返璞归真”,滑盖回潮。据介绍,这块滑盖屏能够使用30万次。围绕滑屏,小米MIX3也加入了“一推即达”的交互方式,用户可以通过下滑滑盖来实现自拍、工具箱和启动APP应用等功能,并且配备了科技、江湖、打火机等多种音效,“这相当于手机又多了一个按键”,雷军说。

  文化与科技融合近两年成为腾讯等互联网巨头愈发重视的方向,小米也不例外。昨天的发布会上,雷军还带来了MIX3故宫特别版,故宫特别版采用宝石蓝配色,而这一色彩是从陶瓷“霁蓝釉”中获得的灵感。机身背后印有中国古代神兽金色獬豸的图案,除了内存为10GB外,其他参数均与普通版MIX3相同。

  过去,售价在40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市场主要由苹果、三星占领,近两年华为成功进入。而在小米上市前后,高附加值、高品牌黏性的高端手机市场也成为小米重点进攻的领域。昨天的发布会上,雷军还宣布,今年10月底,小米手机出货量将提前完成一亿台全年目标。(记者 孙奇茹)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