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军分区领导到广能公司救护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8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6日下午,广安市军分区司令员何华锋率调研工作组一行4人,在华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瑜等人员陪同下到广能公司救护大队进行了工作调研。

何华锋在大队党总支副书记、大队长陈仕仁陪同下,前往直属中队进行了工作调研。在直属中队,何华锋一行听取了中队负责人就近几年主要工作成绩、天池镇民兵应急排发展建设、参加华蓥、天池民兵训练、协助地方做好消防、抢险救灾、处突等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华锋对救护大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作讲话。

何华锋表示:广能公司救护大队是一支抢险救援的专业队伍,曾多次参加过抗震救灾、应急抢险、处置各类重特大事故,为国家和企业减少了财产损失,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出了重大贡献。全体人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民兵的建设发展,加强应急救援力量能力提升,扎实工作、立足岗位、为民服务。

随后,何华锋一行人还参观了直属中队的办公区、值班室、仪器装备室、队员食堂、队员宿舍等地。(周仕雄 周天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