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质检中心协助完成尿素产品国家监督检查抽样

2018-11-08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6日下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检验中心接到合江县榕山镇工商质监所电话通知,四川省危化所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拟对天华公司尿素产品实施国家监督检查抽样。质检中心安排技术员作好配合,随即通知生产部、包装车间和负责产品销售工作的天乇公司做好抽样准备,协助配合抽样工作。

抽查组在全程录相下完成相关信息审查和抽样工作。抽查组一行四人首先来到天华公司质检中心办公区域,填写监督检查信息表,审查营业执照、注册商标等信息。随后,到包装车间零散库,抽取11月5日中班库存尿素产品。抽样严格按照GB/T 6679 固体化工产品采机通则标准要求执行,抽查组与天华公司参与人员沟通了抽样方式、批量、包装袋编号方式、采样量、样品缩分方式。随后用扑克排法随机抽取包装袋编号,从总批量中抽取规定数量的包装袋,用专用工具从已抽取的包装袋中对角方式抽取规定数量的尿素样品,然后用二分法缩分所抽取的样品。完成缩分后,双方对本次所抽样品进行装瓶,密封签字盖章确认。

抽查组还提出了包装袋设计及标识改进意见。本次国家产品监督检查,采取抽样与检验单位分离,进一步保证了监督检查的公正、公平。检查抽样采用双肓抽查,在未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到企业实施抽查,在抽查过程中,完全按照标准要求,随机抽取样品。给天华公司尿素装置稳定生产出优质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张平元)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