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3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高度重视《榜样3》专题节目,积极组织职工观看。

一是将《榜样3》专题节目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晚21:30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的消息发布在医院工作群和微信群中,提醒大家准时收看。

二是医院党总支从共产党员网首页下载《榜样3》专题节目,并于11月12日上午,组织职能科室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节目。

节目中,每一位登上“初心台”的先进典型,回顾了自己在入党志愿书中镌刻的“初心”,并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节目中的榜样,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他们的典型事迹感染着我们每个人。

在所有榜样中,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让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每一名职工对他印象深刻。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山西省大宁县乐堂村的村医,他以一名医生的一己之力,守护起黄河岸边28个村的百姓。乡亲有病,他24小时随叫随到,付不起药费,他能免则免。18年来,他出诊17万人次,背烂12个医药包,骑坏7辆摩托,出诊总里程超过40万公里,不变的是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守着黄土、守护乡亲的一份初心。贺星龙扎根在基层,用实际行动深刻体现了医者仁心、守护生命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激励着矿山急救医院每一名医护工作者坚定信念、不懈追求,不辱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