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宜宾市医学会高压氧质控中心培训会召开

2018-11-14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0日上午,四川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专委会下基层暨2018年宜宾市医学会高压氧质控中心培训会在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召开。成都军区总医院主任医师何春阳、四川华西医院主任医师杨小明、四川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曾宪容、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郑晓秋受邀参加了会议,并授课。四川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专业委员及宜宾范围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副院长张小明主持。



(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院长易思章)

会前,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院长易思章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矿山医院发展的同仁表示感谢。并且对该院高压氧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介。


(成都军区总医院主任医师何春阳)


(四川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曾宪容)


(四川华西医院主任医师杨小明)


(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郑晓秋)

会上,郑晓秋代表四川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专委会对2018年高压氧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高压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且何春阳、曾宪容、杨小明、郑晓秋四位专家,分别围绕高压氧临床应用、高压氧在软组织损伤中的应用、高压氧治疗在有害气体中毒中的应用、高压氧治疗的基础进行讲解,重点讲解了高压氧治疗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及在治疗神经系统、糖尿病、颅脑外伤、急性创伤性缺血性疾病等方面的优势。

何春阳代表四川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专委会,做了总结发言,对宜宾市推行应用高压氧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采用高压氧治疗疾病,取得良好效果,为患者带来福音,获得社会好评的几家医疗机构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他希望大家积极探索、开拓高压氧在医疗健康各领域的应用,为高压氧的推广建言献策,提高高压氧治疗的普及度,让百姓感受到高压氧为健康带来的益处。(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