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精神 写时代华章

2018-11-14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融通安防集团基层工会小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51网讯 11月13日,四川融通安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泸县分公司工会小组利用晨会时间组织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全体员工牢牢把握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

大家在谈体会,交心得中共同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特别是提出的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要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等重要论述,不仅赋予了工人阶级崇高使命,而且为工会组织服务大局、发挥作用、彰显价值进一步明确了坐标定位。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尤其是要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做到时刻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辱使命,不负希望和重托。(汪涛 岳述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