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学生到川中油气矿一线井站参观学习

2018-11-20 10: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7日, 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卓越工程师”石油工程创新班24名学生到川中油气矿一线井站参观学习。

在川中油气矿射洪采油气作业区沱牌站和金14井,值班干部、当班员工就生产工艺流程、主要设备的作用为同学们做详细地说明,并结合同学们所学的石油工程、油气集输专业知识在川中油气勘探生产中的运用进行重点讲解。同学们都一边认真听介绍一边做着笔记,对于存在疑惑的问题虚心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请教,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成都理工大学与川中油气矿互动交流的重点内容,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密切结合来培养学生从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和帮助学生更好地成才成长。(郑强  杜思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