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天然气运销部多措并举战冬供

2018-11-20 10: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全面做好2018年冬季保供工作,11月以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强化基础管理打通保供瓶颈,强化员工应急能力培训提升冬季保供战斗力。

基础管理隐患大整改。截至11月16日,针对气矿领导、运销部领导“四不两直”检查发现的问题,启动了隐患整改行动,快速整改问题达92%,高效消除现场设备隐患。

站场工艺改造大动作。16~18日,运销部将借西团线停气碰口的契机,在团结站进行工艺改造,将调压阀从1.6兆帕更换为2.5兆帕,打通用户供气瓶颈,提升站场设备的保供能力。

管道基础建设大跃进。11月以来,领导干部每周到管道一线,完成巡线指标的同时参加管道基础建设,刷堡坎、增设标识桩、清理巡检通道;支部书记带队突击管道一线基础建设,为广大员工同志作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了管道基础建设的大跃进。截至16日,累计清理管道巡检走廊5370米,堡坎着色157处,道路穿越

着色243处,安装标识桩548根,修正旧桩211根,安装警示牌71块,探明管道走向37.55千米,有序推进管道标识桩、堡坎编号工作。

员工应急能力大提升。11月9日东溪中心站进行了一场

“阀门异常起火”实战应急演练;11月14日轮班培训特邀消防教官开了一堂消防知识普及课,最后也进行了一次消防应急逃生演练。运销部希望通过培训和演练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冬季保供提升全员战斗力。(王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