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主题登山活动

2018-12-05 09: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主题登山活动

51网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登山活动,激发了员工队伍的活力和热情,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登山活动在趣味游戏中拉开序幕,通过激烈的拔河比赛和各类趣味游戏,参加员工展现出团结、拼搏、顽强、互助的精神,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下午活动正式进入登山环节,对于久坐办公室的员工,登山不仅是欣赏山间美景,呼吸清新空气,更是一项对体力和意志力的挑战。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运动健儿们互帮互助,精神抖擞地行进在蜿蜒的山路上,最终用时3小时顺利登顶。

 

图1:拔河比赛激烈进行中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该行员工加强了体育锻炼,磨练了意志,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登山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单位能多多组织此类有益身心健康的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能够增强体质,增进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还可以让平日里的工作压力得到较好地释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为恒丰发展贡献力量。

 

图2:参与员工合影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