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领导莅临天华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06 16: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5日下午,泸天化集团副总经理傅利才及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陈锦一行莅临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督导反习惯性违章专项行动和大修安全工作。天华公司副总经理先中国及安全环保监管、保卫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傅利才一行重点检查了天华公司关于“整治习惯性违章行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专项行动实施情况、大修安全环保管控方案及重点项目安全检修方案等。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级人员要履职尽责,严格把控,细化方案措施,建立长效考核机制,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在大修过程中要强化风险辨识,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严格落实安全措施,规范员工的作业行为,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傅利才一行还深入到天华公司甲醇和乙炔装置现场实地了解大修情况,对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检修情况进行督导。(黄春梅)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