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佳兆业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06 16: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拟向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信贷额度,将在贷款方式、审批流程、利费率优惠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选择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为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之一,积极向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推荐其集团体系内及价值链范围内重点建设项目投融资信息,并在内部立项审批、资金落实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协助。

 

图1:座谈会现场

本次签约,标志着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银行服务优质房企,优质房企带动银行发展的银企合作关系。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融资部总经理对前期恒丰银行高效的审批效率表示了高度赞扬,对后续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行长表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充分发挥整合金融资源与社会资金的职能,积极支持实体经济,为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四川区域的开发项目提供公司金融、个性化的现金管理、结算、个人金融和投资银行等全方位、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