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恒丰村镇银行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18-12-06 16: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8年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安恒丰村镇银行组织员工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广安恒丰村镇银行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了联村帮扶的广罗乡月台村,以此次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走访调研了广罗乡月台村,将志愿与扶贫相结合,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知识。

在走访调研中,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村虽然已在2017年成功摘掉贫困的帽子,但是仍然存在着较多贫困人口,其中多数是因病因残导致,而该村主要收入是依靠劳动力外出务工,没有形成规模化种养殖业,发展较为落后。本着“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立足于本土”的理念,广安恒丰村镇银行与该村党支部签订了《“两新联百村 党建助振兴”党支部共建协议》,重点从政治思想、发展思路、扶贫救济等方面开展帮扶活动,并通过节假日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回乡创业人员发放信贷资金等方式带动该村群众脱贫致富,履行社会责任。

图:调研座谈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与农共生共融”,为构建和谐广安、美丽广安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