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

2018-12-06 16: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天,我们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12月4日,在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二楼会议室,由运输一、二中队两个党支部联合组织的党员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以前,我们党员活动大多数都是坐在会议室学习理论知识、观看教育视频,可能很多同志都觉得有些枯燥乏味。今天,我们就开展一次不一样的活动嘛,到室外去,把我们输运部新配的十台罐车从里到外、仔仔细细清洗一次,大家觉得如何?”一中队党支部书记江城向大家说道。

“可以!可以!”

“今天天气好,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晒了太阳,补了钙,太安逸了。”

江书记刚说完,底下就已经七嘴八舌炸开了锅。

输运部大部分驾驶员都是军人出身,部队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也一丝不少的传承下来。说干就干!大家立即分头行动,拿上抹布、洗车刷、清洗液径直到洗车台集合完毕。两位党支部书记将人员分为4个小组,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李师傅,注意脚下的水管,莫绊倒了。”

“张师傅,身后是保险杠,注意安全!”

二中队支部书记王观刚一边洗车,一边还不忘提醒大家。

而在一旁的两位中队长也趁此机会,向大家普及新车的性能:“这十台新车和上批车不同,都是柴油发动机,动力不用说,杠杠的,新增了尾气净化装置,采用国五排放标准,又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罐体较低且部分加装保温层,解决了原车型装油不便、冬季卸油不干净等问题……”

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不到两个小时,便将十台罐车清洗干净。望着一排崭新的车辆,驾驶员张毅师傅不禁感慨道:“我在输运部当驾驶员三十几年了,经历了解放、红岩、东风等几批车型。这批罐车安全性能、车况和往日的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我们运油运水也是放心了不少,严冬酷暑、崎岖山路更是不在话下。我这个老党员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川中大发展争做新贡献!老话说得好,我们现在真是‘鸟枪’换‘大炮’了,哈哈哈哈……”(石油输运部:蒲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