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 烧结作业区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

2018-12-06 16: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倡导党员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该作业区副作业长罗永攀介绍,学习十九大主要是教育和引导党员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让广大党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攀钢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思想保障。同时,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多为企业解难题、攻难关。每一位党员都要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带动身边职工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确保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

该作业区党支部书记龙永伟这样说道:自从该作业区党支部宣贯十九大精神以来,党员责任担当意识普遍提高了,团结了职工队伍,凝聚了正能量。甲班共产党员文模云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武装了头脑,还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攀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