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圆满完成合川联合站-合川1井管道工程投运

2018-12-07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1日9:30,川中油气矿圆满完成合川联合站~合川1井管道工程投运,标志着该管道工程投运比计划提前19个小时完成。

面对作业时间紧、任务重,安全管控难度大等实际,油气矿副矿长许深皓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施工质量和进度,生产运行科、开发科、管道与销售部、基建工程管理部、大庆油田重庆分公司、潼南作业区多方联合,严格落实“四条红线”和“六项规定”,按照“五位一体”监管要求,强化作业许可管理,加强属地监管,充分运用作业前技术交底、工作前安全分析、启动前安全检查等QHSE体系工具,有序开展了气源切断、放空泄压、氮气置换、探伤碰口、升压验漏、生产和输供气恢复工作,确保了施工作业质量达标和安全受控。

通过合川联合站~合川1井管道工程投运,进一步优化了生产工艺,保障了合川区居民用气和气质达标治理,实现了大庆油田重庆分公司与川中油气矿的气量交接计量功能。(周婷婷)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