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接受“脑卒中急救地图医院”评审

2018-12-07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4日下午,宜宾市卫健委组织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评审验收“脑卒中急救地图医院”工作。


专家先后到该院急诊科、放射科、检验科、内三科等相关科室现场察看,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对该院创建脑卒中地图医院工作进行了专业性指导,肯定了成绩,同时强调了脑卒中急救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该院副院长邓德宏结合专家建议,要求医院各科室要加强协助配合把脑卒中急救工作开展得更好,力争达到脑卒中医院的标准,下一步还要创建中国初级卒中中心。争取黄金时间救治更多的病人,挽救生命、造福一方百姓。(刘洪英  王丽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