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通过西南油气田公司试井队QHSE标准化验收

2018-12-07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川中油气矿工艺研究所顺利通过西南油气田公司试井队QHSE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西南油气田公司气田管理部副主任杨健、川中油气矿副总工程师赵俊生出席会议。

验收检查中,验收组通过人员访谈、考试测试、现场实操、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多种方式,对照验收标准逐项量化打分。验收组认为川中油气矿工艺研究所QHSE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资料详实、管理规范,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管理组测评总分97.6分,操作组测评总分92分(总分各100分),达到了QHSE标准化验收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在总结会上,川中油气矿汇报了试井队QHSE标准化建设主要工作及成果。杨健高度肯定了油气矿工艺所近一年来在QHSE标准化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感谢全所员工对标准化建设工作的付出,要求工艺研究所持续开展“手册-现场”的双对标工作,强化标准化作业现场,以“实用、够用、管用”的原则不断完善、总结、提高标准化工作。最后宣读了评审意见,予以通过标准化验收,这标志着川中油气矿工艺研究所作为分公司标准化试点单位,在试井队QHSE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工艺研究所 金丽娟 陈扬)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