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金牛支行开展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8-12-07 10: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8年12月4日是国家第17个法治宣传日,恒丰银行成都金牛支行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以“弘扬法治文化 传播法治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成都金牛支行志愿者们向周边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再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向群众发放金融法制类读物、反假币宣传手册、防范诈骗案例等宣传资料。细心向广大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不同形式及危害,引导群众加强法制观念,选择合理正确的金融产品,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切实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合法权益。

图1:引导群众加强法制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我国法律和非法集资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法律意识,为构建和谐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2: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