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银团贷款取得营销新突破

2018-12-07 10: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期,四川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岷江港航电”)的5亿元银团贷款在成都分行审批通过,该银团贷款用于乐山市岷江流域大型航电综合项目的开发。

岷江港航电项目总投资486亿元,共四级航电枢纽,为国家级重点项目。在营销过程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针对客户提供的资本金划拨和用款计划,对接该行现金管理相关产品,并提出了详细的现金管理方案,满足客户的收益要求,成功介入该项目的第二期银团贷款。此次项目签约共有2家银行参与,共签约金额40亿元,其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签约金额5亿元。

该笔业务的成功营销,目前已陆续归集资本金18.15亿元,同时,该行对岷江港航电的母公司四川交投集团展开了营销工作,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近期客户已同意在该行开通“银企直联”业务,为下一步与四川交投集团旗下众多子公司和开展相关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助推四川省经济事业发展。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