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 烧结作业区强化年末安全工作

2018-12-07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进入12月份,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为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事故零目标,拟定了一系列安全工作要求,全力为今年安全工作收好尾和为明年安全工作开好局。

据悉,该作业区继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防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大讲堂”活动,要求作业区管理技术人员参加班组“班前会、周安会”,有目标、分层次地提升职工安全意识、技能技术水平和岗位实际操作技能。以班组安全活动为载体,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做好典型事故案例的学习和讨论,深入剖析身边的安全隐患,用事故教训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完善,不断增强职工自我保护能力。

围绕全年奋斗目标,结合“岁末年初”安全工作重点,在全作业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三无”班组竞赛活动,为冲刺全年各项奋斗目标奋力拼搏。根据“三无”班组安全竞赛活动要求(即:班组成员无“三违”、岗位无隐患、班组无事故),精心策划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目的、意义,以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班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全年顺利完成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夯实了坚实基础。(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