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红十字会医院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交流学习管理经验

2018-12-08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5日下午,犍为县红十字会医院(原嘉阳煤矿职工医院)一行7人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交流学习管理经验。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领导班子对该院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易思章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史、科室设置、人员构成及先进设备配置情况和特色专科开设情况。

会上,作为同属国有职工医院的两院就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矿山医院还介绍了职业病防治、肺灌洗及岩盐气溶胶疗法等方面的经验。



 


随后,犍为县红十字会医院一行7人在矿山急救医院副院长张小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各科室。犍为县红十字会医院院长赵正均表示,一定会将此次参观学习的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进行推广,推动医院快速发展。 (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