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医院感染、传染病防控理论知识测试

2018-12-11 11: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6-7日下午,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在六楼学术厅组织开展医院感染、传染病防控理论知识测试,该院284名职工参加了考试,合格率100%。


考试分两批次进行,以“问卷星”形式组织医务人员扫二维码进入考试系统。考试会场纪律严谨,参考人员准时到场,对照座次表依次就座,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通过此次考试,调动了全院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积极性, 提高了全院医务人员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 尤其是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对整体业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进一步夯实了医院的基础医疗质量,为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保障了医疗安全。(江承琼 王兰)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