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达州分行普惠金融助民生

2018-12-11 11: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达州市大型城市综合体升华广场正式开业,恒丰银行达州分行为该商场提供的“收银收单”业务,帮助该商场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商场顾客提供了更为优质的客户体验,该项便民惠民的创新措施得到了商场及商户的一致认可。

据悉,该行为服务好该项目,上下联动,精准发力,确保了项目顺利落地,保障了运营持续正常。在项目的筹备建设期间,为解决技术难题,该行零售和科技条线的技术骨干蹲点达州,确保商场开业的运营;同时,配备了专门的服务团队,在解决临时突发问题,做到24小时快速反应;该行还为商场工作人员和商户进行人民币相关知识的宣传,为他们讲解人民币反假知识,残、损、污币兑换标准等,使商户掌握识别假币的基本方法、增强了假币辨别能力。

图1:对升华广场商户进行人民币相关知识宣传

图2:对升华广场员工进行现场机具操作培训

截至2018年10月底,恒丰银行达州分行为升华广场开立对公收银账户3户,个人收银账户43户,开立商场员工个人银行卡66户,代发工资户73户,安装POS机64台,累计归集资金273万元。下一步,该行将围绕商户,深度挖掘,为商户提供现金、结算、收单、理财、经营贷等金融服务整体性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将根据商户的信用、品牌、现金流量情况,发放信用卡和提供普惠经营性贷款,助力解决小微商户融资难问题,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