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融通安防集团:“这样的组织生活感染人教育人”

2018-12-11 11: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这样的组织生活感染人、教育人,能提振士气。”12月7日,四川融通安防集团守押党支部纳溪党小组组织收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让基层党员组织生活过得更加富有意义。

《厉害了,我的国》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是当下一部不可多得的党员组织生活生动教材。

“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令人十分欣喜。”

“影片彰显了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在新时代里,我们每个人都要像他们那样做一个奋斗者、奉献者和坚定者。”

谈及对影片的观后感,党小组的党员同志都有一个共同感受:不负新时代美好春光,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要有新作为新贡献。

据介绍,四川融通安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通过《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的深入学习,更加注重结合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小组建设,在不断丰富基层党支部、党小组生活内容方面着力抓好抓实,为基层“三会一课”注入活力。(岳述君 刘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