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扎实开展诚信合规手册宣贯活动

2018-12-11 11: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时代诚信合规新要求,切实树立诚信合规理念,有效规范企业和员工行为,高效推进新时代全面合规管理。12月10日,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18版《中国石油诚信合规手册》宣贯活动。

活动中,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公司与员工、质量和健康安全环保、商务往来、政府和社区、财务与资产以及信息六个方面的基本行为规范和禁止性事项,详细解读本单位涉及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作为专业运输企业,本次活动还重点学习了道路交通运输和危化品道路运输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实际案例剖析忽视法规制度、违规操作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明确了各级部门和人员的合规管理职责,为输运部深入推进合规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蒲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