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2018-12-11 11: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加强冬季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医院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近日,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了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后勤部对医院重点部位、楼层电力线路进行清理检修,撤除零乱老化线路和老式闸刀,针对用电负荷压力大的现状,医院后勤部根据医院安全用电相关规定,合理控制用电负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常态化巡查,对乱用违规插座等电器的科室、病房,进行整治、安全知识宣传,收缴违规使用电器11具,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增加安装配电箱、空气开关、漏电断路器等保护设施。为做到广而告之,该院还利用医院办公QQ群、微信公众平台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确保了医院冬季用电安全,为广大职工、病人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工作就医环境。(苟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