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乐山分行参加2018年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2018-12-13 10: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以“乐跑”为主题,以“快乐运动 幸福旅游”为宗旨的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乐山大渡河畔鸣枪开跑。赛事分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同时进行,半程终点设在乐山沙湾区,来自24个国家与地区的万名选手沿着大渡河奔跑,一路欣赏乐山的山水风光,在三江汇流之处感受乐山之美。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参与,我骄傲”的参与理念,恒丰银行乐山分行组织爱好马拉松的员工参加了这次马拉松赛。最终,参赛员工均以良好成绩顺利完成21公里的赛事。

 

 

马拉松是一项考验耐力、追求竞技、讲求规则、坚持目标的运动,这与恒丰银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追求持续稳健、专业匠心、自律合规、不懈努力的精神内涵相契合。银行业发展犹如一场长距离的马拉松,恒丰银行乐山分行将在这场银行业“马拉松竞赛”中,不断拼搏,团结奋进。通过参与此次马拉松赛,不仅锻炼了该行员工的体魄,放松了心情,同时展示了恒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必将激励乐山分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信心,促进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