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科研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3 10: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唐桂苓  记者 吴小平)为增强党员党性,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争当岗位先锋,日前,川东北气矿科研所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党性 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首先传达学习气矿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回顾和总结科研所2018年党支部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讨论2019年重点工作。
开展专题党课。由科研所副所长罗韧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专题党课。罗韧从三个方面讲述了科研人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的具体体现,一是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深化地质认识;三是注重工作总结,撰写论文和技术报告。
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知识竞赛以党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采用笔试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方式,使条例知识入脑入心。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开展“红色故事讲述”比赛。以讲述故事的形式,回顾和还原革命先烈为建设新中国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奋斗终身的故事以及身边普通党员在平凡岗位和日常生活中的闪光言行和感人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和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向先进学习,争当先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为建设一流气矿做出新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