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逸夫小学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12-13 10: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郑军 记者 吴小平)近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加强青少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达川区逸夫小学邀请区检察院“达川·佑苗”未检团队,利用校园广播、班班通网络工具,为四千余名师生开展了以“行依法,为循规”为主题的宪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副校长蒋世琴主持本次活动,区检察院未检科杨娟科长结合实际,为学生们普及宪法知识,如要爱国旗,国歌等,并以网红莉哥为例子,告诫学生要尊重宪法,维护宪法的尊严。未检科谭梅同志结合近年来达川辖区内发生的校园暴力欺凌案件,告诫同学们要自觉抵制不良行为诱惑,远离校园暴力,不做校园暴力的施暴者,也不要认为校园暴力的受害者,为全体学生传递校园正能量,坚决遏制校园欺凌。同学们利用“班班通”互动。

此次活动,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法治的种子,增强了法律观念,提高了自我约束,自我保护能力,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