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开展“勤练兵 保冬供”岗位练兵活动

2018-12-13 10: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以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在保天然气输供有序、促天然气生产安全、推进管道基础建设的同时,组织开展“勤练兵 保冬供”的冬季练兵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运销部通过QQ、微信、会议等方式,大力宣传岗位练兵的意义,使广大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参加岗位练兵不仅仅是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是促进员工成才的重要渠道。

制定目标,加强训练。运销部通过支部、办站制定短期目标、长期目标,员工自主训练+班组集中训练两种方式相结合,有计划、有监督的要求上岗员工每日完成当天的岗位练兵项目。

划定内容,强化落实。针对运销部员工的实际情况,将应知应会理论、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心肺复苏、现场工艺流程图等多个项目定为当前以阶段的岗位练兵主要内容,班组或支部将员工岗位练兵的照片每日在群里发布,让大家监督的同时也持续营造冬季岗位练兵氛围。

定期考核,强调成效。运销部将一线员工应知应会理论学习情况、实作项目的练兵频次、晒图情况等纳入员工当月的绩效考核中,旨在大力推进员工岗位练兵的主动性、积极性,建立员工技能提升渠道、健全并逐步完善员工成才机制。(王茜 )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