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冷轧厂着力打造清洁文明工厂

2018-12-13 10: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份以来,攀钢钒冷轧厂坚持以“5S”管理为抓手,以规范现场管理标准、提高现场管理水平为目的,强化现场物品放置管理和检修管理规范,促进实现清洁文明生产,达到创建清洁工厂的标准。

该厂积极改善现场环境,结合目标管理、5S管理各类方法,坚持工艺创新,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国家、省、市环保工作要求,以及攀钢钒公司提出的管理提升要求,深入查找现场管理短板,制定改善生产现场环境措施,营造安全文明的生产秩序。以生产现场为主体,坚持“以人为本、源头治理”,规范和强化现场5S管理,促使生产现场人、物、场所达到最佳状态。加大生产作业现场设备设施、操作台面及设备走台的清理整顿,确保无积灰各料及油污。保持作业现场、参观通道的整洁,以实现地面无坑洼、现场无积灰、无积水油污、无卫生死角,保证整理整顿全覆盖。以员工为管理主角,开展到先进工厂对标学习,开拓视野、启发思维,激发员工参与现场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改善员工的劳动条件、生产环境,收集员工意见,及时采纳有利于提高生产现场管理的意见,尊重和满足员工的合理合法要求。加强检修施工现场管理力度,整齐摆放备品备件,及时漕运废旧备件、废钢铁等工业废物,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何周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