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命 让爱相“髓”

2018-12-13 10: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在珙县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于12月9日上午在明珠广场采血点组织开展了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册,向居民群众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让他们认识到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不会因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损坏造血功能。同时,该院的医务人员也积极的投入到初筛采样中,身体力行让更多的人支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白血病患者,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行列中。消除市民的疑虑,提高对造血干细胞及捐献的认识、理解和支持。大家表示:在自身条件许可下,一定积极主动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

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  代佳利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