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融通安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

2018-12-29 16: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会议现场图

会议现场图

12月28日晚,四川融通安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来自基层一线的近百名车长、驾驶员认真学习省市有关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观看近期发生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警示片,听取发生安全事故责任人现场总结经验教训。

会上,公司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强调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全力以赴,常抓不懈;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尤其要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举一反三,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元旦、春节来临,各单位务必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为新的一年开好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运用现身说法进行警示教育,很实在,受教育,触动心灵。”参加安全警示教育会的基层一线员工们反映说。(岳述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