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兴能天然气公司天然气日销量首破百万立方米

2018-12-29 16: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12月29日,华油双流兴能天然气公司传来喜讯,天然气日销售量突破100万立方米,达到102万立方米,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大力拓展燃气市场,严密管控生产运行,着力提升管网运行能力,切实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天然气销售实现量效齐增。一是突出精准营销,聚力做大市场。以政府“煤改气”为契机,完成了华侨城、成都向通公司等企业煤改气工程,日销售气量增加2.5-3万立方米。履行与“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签订的管网配套协议,对入驻企业进行用户开发,目前已对3家企业开展用气前期设计。与生物产业城分布式能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确定项目前期供气由公司负责,预计增加日销售气量1万立方米。全力推进双流“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完成了黄龙溪陈新村、金桥镇金河社区等12个农民集中居住区居民的天然气安装,日均销量增加0.8万立方米。二是狠抓生产保供,确保安全运行。9月提前制定今冬明春应急保供预案上报区能源办备案,在气源紧缺情况下,根据天然气供需缺口程度,按需减停和控制相应的非居用气。依据去年同期用气量和供需缺口,结合今年预计新增用气量,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和对接,争取最大限度的气源指标。利用SCADA系统加强对天然气管道的科学调度和巡查管理力度,实时监控区域用气状况。三是打通管网瓶颈,狠抓工程建设。在双流宜城大道路口增设撬装柜,提高双九路调压柜流量,补充双流区内环线和蛟龙港供气量。开展双流工业园区配气站至黄甲大道D406气源管道建设前期工作,着力满足城区用气需求。在双流区黄水镇新建阀室,平衡管网末端压力,确保平稳供气。完成航空港配气站撬装改造工程,为航空港片区增加30万立方米/天的输送量。完成华温线黄水阀室接管项目,将接驳输气处华温线气源,每日下载5万立方米的气量,惠及双流九江、蛟龙等片区的十万余用户。四是提升客服质量,助力营销增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多措并举,完善服务体系。推行客户经理制,与用户确立良好服务关系,从单纯供气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优化内部程序,缩短用户通气流程,坚持开展“红海棠”党员便民服务活动,主动提供上门开户业务,服务14415人次,解决困难370个,打赢天然气销售“时间仗”,力争尽快实现抄表上量。对采暖用户进行现场审核,确保用户及时享受采暖优惠政策,促进采暖用气量大幅提升。(明纬佳  林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