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夯实班组自主管理

2018-12-29 16: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为进一步提升作业区基础管理水平和促使班组建设上台阶。近日,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创新了管理思维,坚持“管理从基础抓起、基础从班组抓起”,以此夯实班组自主管理向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该作业区按照“岗位有职责,作业有程序,操作有标准,过程有记录,绩效有考核”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班组在安全生产、设备维护、质量指标方面的自主管理机制,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促进班组管理科学发展。工作中坚持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炼铁厂和公司的各项决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班组自主管理水平。

此外,根据实际生产情况,倒班作业长合理安排布置当班安全生产任务,班组长、兼职(安全员)加强作业现场安全设施巡查,严格执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中要求每一名班组长充分发挥好“兵头将尾”的作用,带领职工为班组荣誉而努力工作。(通讯员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