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水电人用心唱响自己的歌

2018-12-29 16: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川中水电人用心唱响自己的歌

  “百亿气区谱写新篇,千万油气征战犹酣,川中水电人行进在那川渝山水之间......”,12月26日,由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创作的“水电人之歌”——《时刻保障生命线》在中心党员日活动中率先唱响。

  歌曲以朴实真挚的歌词印证着水电人的艰辛,以铿锵有力的旋律激励着川中水电人的精气神。川中水电人初心不改,以保障龙王庙气藏、龙岗气田电力生命线为己任,用朴实行为践行打造“川中水电”品牌的真正内涵。传唱中,脑海里浮现出水电人在高耸电塔上、崇山峻岭间、旷漠荒野中作业的身影,一种豪迈、责任、荣誉,油然而生。

  据悉,“水电人之歌”——《时刻保障生命线》将制作成MTV在班组之间展开比赛,传唱至每一位员工,时刻鼓舞中心全体员工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开拓前行,用责任践行新时代石油精神,履行好生产保障职责,在创百亿气区建设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彭森 图\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