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一线】水电管理中心: 严寒,我们依然坚守

2019-01-02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严寒,我们依然坚守

“这么大的雪,110kv进线电缆接头有没有过热现象,变压器油温指示是否正常”。12月30日,地处大巴山余脉的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110Kv龙岗变电站迎来了2018年末的第一场雪,气温骤然降至零下1摄氏度,一场严寒下的电力保障攻坚战悄然打响。

由水电管理中心管辖的110Kv龙岗变电站担负着龙岗净化厂及周边井站的电力保障任务。面对冰雪天气,110Kv龙岗变电站迅速启动《极端天气电力保护应急机制预案》,值班人员对站内供配电线路及消防应急设施进行了重点安全巡视和监控检查,班组要求将“强化岗位履职,提升管控水平”贯穿于电力保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过程受控,安全、高效、优质保障电力运行。

据了解,为应对特殊条件下的电力保障,水电管理中心已将龙岗110kV线路登塔检查周期由规范的5年加密为2年一次,为电力安全保障提供了支撑。

“瑞雪兆丰年,这是2019年一个好的开端”,值班长邓雷满脸雪水,高兴的说道。(邓雷 图\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