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轧厂职工恳谈会“真管用”

2019-01-02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何周阳)“现在从酸洗澡堂到通勤车站一段路安装了路灯,我们下中班去车站再也不担心路不好走了。”12月29日,攀钢钒冷轧厂镀锌作业区职工向长江高兴的告诉笔者。他说这是前几天在职工恳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谈到职工代表恳谈会,向长江说“真管用”!

这是该厂通过职工代表恳谈会为职工解难事的一个缩影。该厂紧紧围绕职工最盼最急最忧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凝聚职工人心、激发职工创新工作热情。该厂提前通过OA、微信群平台发布职工恳谈会通知,畅通员工交流渠道。政工式人员和职工代表深入一线职工中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以充分反映广大员工的所想、所急、所需。会上气氛轻松活跃,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工作,讲生活,提建议,说想法,立足岗位为生产发展献言献策。他们就职工培训、人员调配、工会慰问、劳保用品、设备优化等关注度高的员工福利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管理人员一一记录并承诺办理期限。

“恳谈会解决问题的实效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职工认可。”该厂工会负责人说,职工代表提的议题越来越广泛,不仅有关于职工生产生活的事项,也包括挖潜增效、企业发展等内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