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抓实作风建设筑牢管道安全防线

2019-01-10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7日,江北运销部召开QHSE周一生产例会,会上强调抓实员工队伍作风建设、抓实机关后勤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干部联系制度,筑牢管道保护安全防线。

  一是严肃巡线劳动纪律,构建管道保护“巡护网”。2019年严肃管道保护工、外委巡护工的劳动纪律,每天专人查岗,确保所有管道保护工、巡护工在线在岗;2019年严格执行管道保护工的巡检工作制度,巡护质量与当月绩效考核挂钩,以制度与绩效考核确保管道工作巡护到位,构建管道保护的基础“巡护网”。

    二是狠抓机关后勤作风,守护管道安全“生命线”。2019年运销部抓实机关后勤的作风建设,抓机关后勤人员的劳动纪律,查机关后勤人员对管道保护工作的关注度,查后勤人员登录管道GIS系统的次数,运销部要求管道保护“人人有责”,守护管道安全“生命线”。

    三是落实干部联系制度,加密管道管理“防护网”。运销部2019年年初制定了《江北运销部领导干部管道保护责任属地表》,将运销部6条管线承包到领导干部、技术干部、后勤管理人员,并分别明确了责任人、责任管段,要求运销部领导干部按时完成巡管汇报,查找责任管段的安全隐患、制定相应的风险防控措施,加密管道安全管理的“防护网”。

    四是强化管道隐患管理,筑牢管道管理“安全线”。运销部每月在QHSE委员会上分析一条管线的运行、巡护、安全现状,针对单条管线,通报管线责任人查找的问题、隐患等,落实运销部的风险防控措施、明确相关隐患责任人,制定下步管道保护工作计划,筑牢管道管理“安全线”。(王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