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严抓劳动纪律增强岗位责任意识

2019-01-10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    51网讯 近日,江北运销部全面开展严肃劳动纪律、从严井站管理工作,以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请销假制度为重点,努力打造一支纪律强、作风好、素质高的员工队伍。

  一是强化劳动纪律意识。运销部领导带队到各中心站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宣传劳动纪律的重要性,增强员工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加强对岗位员工劳动纪律的检查督导,打造良好的工作作风。

  二是建立严格考核制度。认真开展劳动纪律检查督导工作,对岗位劳动纪律、员工出勤、请销假制度等方面进行检查。并狠抓在岗员工的劳动纪律,严禁出现“脱岗”、“睡岗”、“串岗”现象。

  三是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依据《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员工奖惩(暂行)办法》、《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员工休假管理制度》相关规定,运销部发布《江北运销部关于明确轮班、倒班、值守井站请假要求的通知》,明确倒班井站、轮班井站、值守井站上下班时间,执行员工4小时内请假站长审批制度,进一步明确员工请假制度。

  通过强化劳动纪律、严格考核制度、强调请销假制度,使运销部员工意识到劳动纪律的严格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使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保障天然气平稳输供。(王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