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汽车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三基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11 10: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7日,川中油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川中油气矿三基工作会会议精神,共计73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认真传达宣贯分公司及油气矿三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油气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彬所作题为《聚力“攻坚”、筑实“三基”,为建成业内一流千万吨油气矿砥砺奋进》的三基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油气矿党委书记、矿长何小川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充分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认真梳理总结,查找改进短板,抓重点、定方向,全面谋划制定措施。

针对下步工作,会议提出要求:一是以此次宣传三基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着眼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肩上责任,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员工企业归属感。二是坚定用上级对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来统领中心党建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具有中心特色的“安全优质服务”党建品牌,全面实现创公司一流车队的目标。三是进一步完善人才选拔、培养、管理制度,以公司“十优百佳”和油气矿劳模为榜样,打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则能胜的好队伍。四是紧密结合中心基层站队QHSE标准化建设,从制度上、管理上、操作上将标准落地,逐步建立常态化、规范化的工作机制,持续稳步推进中心三基工作迈上新台阶。(卿玲)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