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何林轧钢工”技能大师工作室上线运行

2019-01-11 10: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何周阳)“你们肩负技能攻关、技能传承、技能推广的重任,不仅要解决现场生产过程中的难题,还要拿出创新成果……”1月9日,攀钢钒冷轧厂“贾何林轧钢技能大师工作室”里,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该厂领导与贾何林等工作室成员在此真诚畅谈。这是该厂优化技能人才环境,营造“研究技能、崇尚技能”氛围的措施之一。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由生产一线上具有高超技能、良好职业道德和丰富实践经验,在行业中贡献突出、带动作用大的高技能人才领办的实体,主要开展技能创新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近年来,攀钢冷轧产品主战场竞争异常激烈、压力巨大。面对严峻的形势,该厂积极展现新作为,以镀锌家电用钢、普冷门业薄板、彩涂产品等三类产品为支撑,打造攀钢冷轧三大品牌,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贾何林轧钢技能大师工作室”主要研究解决轧钢工种生产技术难题,培养高技能人才等重任,以点带面强化整体操作技能,为后工序提供优质原料,从而推动该厂技术进步、打造品牌,提升市场竞争软实力。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一个团队,有操作技能人才,也有专业技术人才,集约的合力作用在工作室将得到充分发挥。”该厂综合室相关负责人说,技能大师工作室形成团队优势,既及时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又提高技能技术人员的水平。按照工作室管理要求,该工作室将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的成果,促进人才和企业共同发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