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领导到汽车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环保检查

2019-01-11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9日,川中油气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彬到川中油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环保检查,看望慰问中心员工。

蒋彬在慰问中心驾驶班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后,认真巡查了停车场、维修工房作业生产现场,详细询问了QHSE体系审核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应急物资、消防器材的完好情况,重点就中心下一步的办公楼大修和企业文化墙打造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嘱咐届时要切实抓好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确保施工全过程安全。

针对下一步工作,蒋彬要求:一是时值岁末年初,各类交通事故高发时期,中心要加强防御性驾驶培训,继续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以确保重点敏感时段安全生产平稳受控。二是持续优化车辆调派和应急值班管理,与行政事务中心做好沟通协调,最大限度的满足油气矿生产指挥用车需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坚持以基层站队QHS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努力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人员素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运用好现行的帮扶政策,切实关心关怀职工工作和生活,精准帮助因灾因病困难职工,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氛围。(卿玲)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