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召开分公司党委、气矿党委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2 10: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刘洁 记者 吴小平) 按照川东北气矿党委的要求,为认真做好分公司党委、气矿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工作,提高会议质量,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中心领导、党员代表以及在家人员共计29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分公司、气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对于企业生产经营、队伍建设、企业发展改革、维护企业和职工群众利益等方面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分公司、气矿领导班子的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积极发表自己的建议与意见。本次座谈共收集意见和建议5条,充分达到了为分公司党委、气矿党委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