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融通安防集团落实四项措施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01-14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新年伊始,四川融通安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作出部署,采取“四落实”举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一是学习常态化落实。公司党委中心组、6个基层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述廉、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以案释纪、学习研讨等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压实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

二是队伍培训落实。把《条例》纳入党员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重要内容。采取学习研讨、评论解读、案列剖析、警示教育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全文,吃透领会《条例》精神,带头学习《条例》、带头宣传《条例》、带头贯彻《条例》,打造一支遵纪守纪执纪的过硬队伍。

三是宣传引导落实。公司党委、基层党支部通过门户网站、OA办公平台、手机微信群、QQ工作群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公司纪委、党办加强跟踪指导,对基层党组织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追踪了解,注重收集、分析贯彻执行中的重要情况和问题,及时宣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四是监督执纪问责落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理念,预防为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动辄则咎,严肃认真做好日常监督工作。对贯彻执行不力的,要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条例》落到实处。(岳述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