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水田小学与白沙镇金鸡坪村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01-15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有效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把结对共建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日前,水田小学党支部书记覃玉峰一行前往白沙镇金鸡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暨贫困党员资助活动。

活动中,结对共建的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组成情况,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积极经验、有效方法及取得的成绩。共同确立了今后结对共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水田小学党支部书记覃玉峰上了一堂题为《做人做事做官》的精彩党课,要求做人要讲诚信、要胸襟开阔、要多磨砺、要知足常乐,做事要尽心、要尽力、要尽职,做官要尽职、要无官气、要有条理、要少大言。讲座结束,水田小学党支部慰问了金鸡坪村的两名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必备的生活用品,以表示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此次活动,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着力构建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常态化机制,形成了以城带乡,以乡促城,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一致认为,两个支部共建活动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还要制定长效互助机制,取长补短,扎实抓好党建工作。(王守幸,廖晓峰)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