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公司“三查”扎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9-01-17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以来,华油公司从停工现场、校园燃器具、关键设备三个方面着手,扎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学校即将放寒假的实际,特别组织开展学校放假前专项安全检查,针对供气辖区内的郫县一中、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等80所大、中、小学校,对学校内食堂、锅炉房的天燃气软管、阀门等完好性和规范性进行逐一排查。并以此为契机,再次对学校师生进行冬季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增强冬季安全用能意识。对3处施工现场材料堆放规范、警示标牌设置、看管人员落实等情况进行合理安排和检查,对现场进行必要的清理和封存,避免管材被盗和掉落伤人。加强现场风险提示并将已挖作业坑进行回填,避免节日期间行人坠落,保证停工安全不留隐患、现场封存不留空白。对公司园区内机房、发电机组;对德源配气站站内加臭机、高效过滤器、高级孔板阀、调压阀、燃气切断阀、先导式安全阀、气液联动装置等关键设施设备的加注量、滤芯、整定压力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确保关键设备正常有效运行,节日期间供气安全平稳。(华油公司)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