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作业区“四强化”夯实机关作风建设

2019-01-17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潼南作业区以问题为突破口,着力“四强化”夯实机关作风建设,为开好年、布好局、打好仗奠定坚实的基础。

强化劳动纪律。一是做好机关劳动纪律管理,机关员工按时上下班,作业区值班领导组织相关人员不定期查岗;二是做好机关人员动态管理,就员工请假、上岗、出差等情况,各办(站)主任做好每日跟踪并记录,以备查验;三是做好井站劳动纪律,井站要严格贯彻油气矿轮休作业制度,作业区劳资、调度室每日五井次以上查岗,对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四是强化请销假管理制度,严格按照《潼南作业区关于重申请销假管理的通知》执行。

强化工作纪律。一是加强交通安全专项管控,深刻反思“12·24”事件,强化日常管理、GPS监察、行车路检等多方面管控;二是加强生产现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作业区领导、安全监督、生产人员高频率,全覆盖,零容忍检查;三是强化“四不两直”检查的相关要求对标执行,按照油气矿“四不两直”的要求和频率及检查范围做好问题的闭环管理;四是强化各类信息的通畅,严格请示汇报制度,做到按程序汇报请示,严禁违规瞒报、漏报,确保上情下达,信息通畅。

强化值班纪律。一是充实值班人员,各办(站)管理人员进行排班值班,特别是加强生产、安全方面的值班力量,切实加强节假日值班力量;二是值班期间执行值班人员签到制度,值班领导对值班人员进行查岗,并签字确认;三是值班领导严格按照油气矿“三固定”值班要求,严格值班、带班纪律,对违规违纪现象按照油气矿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强化廉政纪律。一是严格费用报销制度;二是严格废旧物资的处理,对生产废料和办公生活物资废料,由作业区业务办公室、纪检、财务组成的处理小组进行处理,并将处置后的款项上交油气矿专项账户;三是严厉打击盗油盗气以及私自处理废水的违法行为,加强计量管控,进一步强化量油。(周婷婷)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