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服务为民促和谐” 供电公司送“福”到家

2019-01-19 10: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贺炜 记者 吴健)“事事顺心全家福,年年如意满门财”……1月16日,江油市明珠社区残疾老人崔志坚小声读着门口刚贴上的春联,一脸喜庆。身旁国家电网四川电力(中国科技城江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忙碌着为老人挂“福”字,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张罗着喜迎新年。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经过精心筹备,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于1月14日启动了“双报到+服务为民促和谐”进社区专题活动,通过公司党组织到所在地社区报到,实行共驻共建,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组织开展志愿活动的“双报到”方式,以贴春联、挂福字、排查用电线路安全隐患等多种形式,为结对共建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户等特殊服务对象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活动中,四川电力(中国科技城江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崔志坚、罗正秀等5户困难户的家中,与他们一起贴春联、挂福字、拉家常,帮助排查家中用电线路安全隐患。

据悉,为更好地做好优质供电服务,模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四川电力(中国科技城江油)共产党员服务队将进一步深化本次进社区专题活动,在春节期间主动走进社区、走进困难群众的家中,为广大用户,特别是特殊服务对象们提供保供电、安全用电宣传、用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故障检修和扶贫济困、爱心传递等服务。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